Morte

all洁洁癖(凛洁激推)

【all洁】当洁穿越到万人嫌的平行世界(番外)

  · all 洁向,主凛洁、冴洁、玲王洁、千切洁、凪洁,其它微含量!

  · OOC 预警!私设众多!

  ·主线洁与蓝锁众人世界杯夺冠的庆祝会上大醉过后睁眼来到了平行世界,只有让事情回归原线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平行世界:时间线在蓝色监狱时期第二轮选拨开始之前,这个世界的洁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而隐藏了真实实力,被众人当作"混进来,靠运气的废物",而有一位俗称"气运之子"的人取代了原世界洁的位置。

  


  

  早上

  前一天的洁刚刚和冴出去疯玩了一整天而在家睡觉,可就在早上八点钟被疯狂的门铃声吵醒了。

  洁拖着沉重的步伐移到门口打开了门,还未看清来人就被对方压得后退几步倒在沙发上。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眼前逐渐清明。

  “凛……你怎么会在这?”

  糸师凛看他还没睡醒,无语了两秒,叹了口气,将人打横抱起放在卧室床上。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洁惺忪的睡颜,额头抵着他额头,轻声喃喃道:“应该说我终于找到你了吗,洁世一。”

  “凛?”

  猛然清醒的洁对上了他的眼睛,是他所熟悉的凛,也是“他”。

  “洁世一,谁允许你自己一个人走的。

  “我说了一定会找到你的。”

  洁愣愣地看着他,虽然他的话让洁明白了这是那个平行世界的“他”,可洁却仍可以确定这也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一起走到现在的宿敌。

  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切。

  糸师凛看出了他的疑惑,“那个人并没有过来,是我有了他的记忆。

  “是我知道了你昏迷那几天所经历的一切。

  “洁世一,你凭什么,看着除我以外的人。

  气氛陷入了长久的静默。

  洁没有回答,而凛也只是注视着他垂下的眼眸。

  “那我该怎么补偿你呢,凛?”

  糸师凛回过神来看到了洁认真的目光,还没反应过来。

  “哈?”

  “既然凛对我在那个世界的做法不开心了,那么我就补偿凛好了。”洁的眼中闪烁的极其坚定而认真的眸光,他双手握住了凛的一只手,“凛提要求吧!”

  “你是笨蛋吗?”凛想用手挡住脸却因为一只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又被洁握着而抽不出来无果。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撑着的那只手卸了力,整个身体直接压在洁身上。

  他的声音闷闷的,“陪我。”

  “唉?好啊。”洁似是没有想到他的要求,先是愣了一下才答应。

  “要陪凛做什么呢?”

  “…………”

  “不过凛你不好奇吗,那个世界的他会像我说的那样做吗?”

  “……”

  “谁知道,再提他我杀了你。”

  [但我知道,“他”如洁所说,踢了自己的足球,和那个世界的洁一起走向了世界,他们并肩作战是宿敌也是最佳的搭档,最终站在了世界的巅峰。]

  [洁世一,这是你所希望的吗?]

  [但你在这个世界已经成功了。]

  

  几天后

  因为洁被凛要求陪他,被凛带去了法国旅行。

  所以与其说是洁陪着凛,不如说是凛陪着洁好好的彻底放松了一下。

  回到德国,就在两人因洁不用凛送他而自机场分别后,洁回到了家,而家门口正站着一个白色脑袋的190大个子。

  “凪?”

  凪诚士郎转过头来,正对上洁的视线,“洁。”

  熟悉的感觉再度蔓延上洁的背脊,他下意识撤了一小步,反应过来后僵在了原地。

  凪没说什么,走上前将他手中的行李箱和礼品袋接过来,轻轻碰了碰洁示意他开门。

  洁只好掏出钥匙将门打开了,看着凪很自然地走进他的房子把东西放在桌子上。

  洁认命地进了屋关上门,“凪你…怎么来了?”

  “我这几天一直都来,结果洁不在。”

  “啊,抱歉”洁有些不好意思,“这几天和凛在法国。”

  “嗯,我知道哦。”

  凪走近他将头搁在他的肩膀上,整个人的重量从后面压在了洁的身上。

  “我找到你了哦,洁。”

  “所以,凪也有了关于那个世界的你的记忆了?”洁无奈地问道。

  “嗯。”

  “还有啊,洁”凪稍稍拖着慵懒的长音,“这种事情没有下次了哦。

  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微微从洁的身后逼近,他猛地点着头。

  凪一只手绕到洁的身前摸了摸他的头,推着他往桌子走去指着那个袋子,又恢复了往常撒娇的声音,“呐,洁,那是给我的礼物吗?”

  “啊……是的。”洁回过神来。

  这些是为了预备他们有了记忆来找他而准备的一些礼物,应该可以起到一点作用吧……

  洁边想着边拿出一个盒子,递给凪。

  凪接过,也没急着拆。

  “也不知道有什么能给你的,在那边看到了这个就买回来了。”洁一只手扶在后脑勺笑了起来,“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凪静静地看了几秒,搂紧他,“谢谢,洁。”

  [不需要考虑什么,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只要是你,洁。]

  

  隔天

  虽然凪没和洁一起,但他们约好了一周后一起踢球,这也是为了给洁一个足够休息的时间。

  而此时的洁正和千切在一家咖啡馆内大眼瞪小眼。

  洁看着眼前自得地喝着咖啡的千切,低头看了一眼时间——距两人见面已经过了十分钟了,除了一开始的打招呼再没有一句对话。

  他有些心虚地小声问道:“那个……千切,你找我是有什么事要说吗?”

  千切抬眸看他一眼,淡淡地开口,“你不知道?”

  好吧,看来还是那件事。

  “那千切想说些什么呢?”

  千切本准备了很多,他想问为什么这个人可以什么都不管丢下他,想问为什么让他重新回到球场上却自己离开了,想问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对于他来说有什么意义……但当他对上那双认真且闪着光亮的双眸,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知道我会因为旧伤无法走到最后,为什么还要拉‘我’回来呢?”

  洁愣住了,他垂眸搅拌着面前的咖啡,旁边是他拿来的礼物,良久轻轻地说:“我可看不得,千切是那个样子。”

  “那么颓废的样子,好像全世界都没有一丝光亮。”

  “我不忍心。”

  千切怔怔地看着他,看到他如蓝天、如深海、如星空般的双眼。

  “而且我知道,千切绝对不会怪我的,对吧。”

  他忽然想起了几年前两人刚相遇的场景。

  他垂下头,遮住了眼底的波澜起伏。

  “嗯,不会。

  [毕竟你也是这样救了我,洁。]

  [就当是你为了我,只要你还待在我身边就好。]

  [原谅你吧。]

  

  一周后

  即使洁和凛去旅游回来,和千切逛了街,和凪踢完球,他都不曾收到玲王的一点消息。

  眼看距他回来已经过了将近三周了,而洁的预感也越来越不好。

  再不解决玲王的问题也要到了和诺亚约定时间,于是洁决定主动出击。

  他向凪打听了玲王的地址,拿上他带回来的礼物出发了。

  到了手机上的地址,洁站在一栋高级公寓面前,据凪所说这是玲王在德国暂居的地方。

  他上了楼,敲响了401的门。

  不知道玲王现在怎么样。

  里面响起了脚步声,门被人从里面拉开。

  洁正欲开口,对方却二话不说握住他的手腕将他带进屋里。

  “唉…玲王……”

  他被按到沙发上坐着,手中的东西被人抽走放在茶几上。

  还没来得及问玲王怎么了,嘴唇却被对方直接堵住,“轰”的一声,洁的脑袋宕机了。

  他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呆愣愣的任由玲王动作。

  直到快要喘不过气才有些急地轻轻拍了两下玲王的手臂让对方放开他。

  洁面色潮红地顺着气,看着如常的玲王,想的却是——为什么两个人的差距会那么大,玲王怎么就很平常的样子。

  待他平缓了一些,终于开口:“玲王怎么没来找我?”

  “你想要我去找你吗?”玲王反问。

  “可玲王也有了那些记忆对吧,你不觉得奇怪吗,不会想来问我了解清楚吗?”洁有些疑惑。

  “嗯,我想,但你来找我了。”玲王神色不变,静静地看着他。

  “那你问吧!”洁如同要去就义一般。

  “好。”玲王的唇边带了一丝笑意,“第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在录影室里对‘我’说出那番话?”

  “我………”还未等他答复,玲王继续说了下去。

  “第二个问题,你凭什么将‘我’一个人丢在那里?”

  “第三个问题,刚刚我吻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推开我?”

  …………

  空气静了许久,玲王极其耐心地等待着他,他只要听他亲口说出来的答案。

  “嗯……那我一个个回答吧。”洁的声音缓缓响起,他对上玲王的视线,温柔的目光将玲王烫了一下。

  “我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出那些,只是在看到玲王那个样子的时候觉得很……

  “心疼。”

  玲王的瞳孔骤然缩紧。

  他眸中是洁带笑的面容。

  “那个时候,我好像看到了我们才有了往来时的玲王。

  “我们当初因为凪产生了不愉快,甚至在之后的相处都有了麻烦,所以我不想也让那个世界的我们在原本就不算好的关系上再伤害一次。”

  洁顿了一下,继续答道:“第二个的话,应该说是迫不得已的吧。

  “或许玲王是想我留在那边不回来才问的吧。”

  “不是……”听到他这么说的玲王急着反驳,又看见了洁眼中带着好笑的神色。

  “至于第三个问题……”洁笑了一下,“我就当做玲王向我要的补偿了。”

  看玲王愣住,洁眨了眨眼睛,“毕竟凛他们都提了要求啊,我说过会给你们补偿的。”

  玲王明白了他的意思,一直绷着的脸放松了下来,抱住了他。

  “那就再答应我一个要求。”

  “你说。”

  “我要的补偿别人再要也不能给。”

  洁很爽快地答应了。

  [这次就放过你了,洁。]

  [没有下一次了。]

  [不会让你装傻到底的。]

  

  

  

  

                                                    完

评论(24)

热度(121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