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e

all洁洁癖(凛洁激推)

【all洁】这是上天的馈赠吗?!(下)

  ·洁的性格180º大转变,属于平时爱撒娇软性子并且人家语气稍微重一点就会很委屈(注意避雷👻)

  ·重度ooc预警!!!

  

  

  

  午休时间

  “洁!”

  蜂乐急急忙忙地推开拜塔宿舍的门,一眼便见到被几人围着坐在床上的洁。

  他扑过去双手托住洁的脸,发现没什么异常才安心了,“洁,我听说你在训练场哭了?”

  “洁,你哭了是因为凯撒骂你了?”

  宿舍门再度被推开,紧接着是三三两两前来的大部队。

  “洁我听说凯撒在球场上打你了?!”

  “洁,凯撒和内斯公然调戏你是真的吗?”

  “混蛋洁世一,敢和别人接吻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绝对要杀了你。”

  …………

  看着蜂拥而至的人群又听到七嘴八舌且带有偏激情绪的离谱言论,好不容易情绪稳定下来的洁面容再次染上了委屈。

  人群像是按下了暂停键,众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到了被蜂乐和黑名一人一边哄着的洁,不由得愣了神,还被黑名瞪了一眼。

  “你们说的什么啊……”冰织叹了口气,缓缓将今天洁的状况告知他们。

  “所以…现在的洁性格和往常完全反了过来?”玲王沉思了几秒总结道。

  “大概,是这样吧。”

  沉默,异常的沉默。

  众人神色各异,最终还是没再说什么,又因时间有限回到了各自的队伍。

  

  下午     全部训练结束过后

  因黑名几人被叫走,洁独自一人去往澡堂,也不知道是他来的太早还是太晚了,澡堂没有一个人。

  正当洁坐在浴池中后方忽然被人压了上来,他愣愣地回头,见一只巨大的白毛米菲兔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英格兰跑了过来,身后还跟着紫发的少爷。

  “……凪,还有玲王。”

  看着他被水雾晕得湿润的深蓝色眼睛,玲王逐步走近抬起一只手轻轻摩挲着他的侧脸。

  洁不明所以,只得眨了眨眼睛蹭一下玲王的手,笑了起来。

  玲王眼底神色晦暗不明,搂着洁的凪注意到了他的情绪抬头看他一眼,双手又紧了些。

  [玲王,暴露了哦]

  “玲王你们怎么来了?”洁似是才反应过来问道。

  “没怎么,过来看看你。”玲王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唉,我没事的啊。”

  玲王低低地笑了两声,没回答。

  “洁,”凪将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小声嘀咕,“没有意识到吗……”

  “嗯?”

  “没什么啦。”

  [那就一直这样下去好了,反正洁不管什么样也都会是我们的。]

  

  从浴室出来的洁以时间不早了将两人赶了回去。

  其实本来他们是不想走的,但奈不住洁一直软声软气地说着“回去吧回去吧”,最后约定了明天再见才恋恋不舍地回去了。

  而就在两人离开后,早已等候多时的人将洁在去食堂的半路上堵个正着。

  洁懵懵地被拉到一边抵在墙上,他借着幽暗的灯光看清了眼前的人,“……凛?”

  没有回应。

  “凛你怎么也来了?”

  脑子一团乱麻的凛想也没想,咬着牙恶狠狠地说道:“闭嘴,笨蛋。”

  在他脱口而出的一瞬间就意识到了自己做了什么,他一垂眸果然看到了身前那人发红的眼睛。

  凛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败下阵来,双手搂过洁的腰有些生疏地拍着他的背。

  洁靠在他的肩头。

  “你语气好差。

  “还骂我。

  “有这么讨厌我吗。”

  听着他闷闷的声音控诉自己,凛额头上的青筋都冒了出来,忍着“一定杀了他”的念头憋着没出声。

  “从我们刚认识就这样。

  “老是说什么‘我要杀了你’‘我们是宿敌’‘绝对饶不了你’这种话,还总臭着张脸。”

  即将爆发的凛刚要掐住他的脖子,却被他的下句话定在了原地。

  “你都这么讨厌我了我还不讨厌你呢,我还喜欢你。

  “哼。”

  凛听见他几近告白的话和委屈又傲娇的“哼”声,喉咙卡住吐不出一个字。

  良久才低声贴在他耳边,“你只能看着我一个人。”

  “爱哭鬼。”

  

  隔天早上

  洁从宿舍的床上醒来,一睁眼就是三人的脸,他吓了一跳整个人都清醒了,“你们……怎么这么早?”

  见到洁恢复原状他们放下心,又隐隐有些遗憾——以后都见不到那个样子的洁了。

  凯撒看洁已经恢复了又贱兮兮地凑上去嘲笑他昨天的样子,成功得到了洁的回怼和暴打。

  虽然没有记忆的说。

  内斯还沉浸在昨日看到洁时如同被雷劈的感受当中,这令他感到恶心却又可耻地心动了一下,矛盾的思想使他看到凯撒被洁追着打也没有什么反应。

  不过最终还是回到了正轨上嘛。

  

  至于到底为什么会性格大变……这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24)

热度(98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