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e

all洁洁癖(凛洁激推)

【all洁】不要忘记我爱你(3)

  ·洁的性格设定:平常——用了这是上天的馈赠吗?! 这篇文的设定;场上——和主线一致

  ·在不同世界和洁结婚的他们重回同一世界初进蓝色监狱的时期,但在他们自己的世界中洁因不同的意外而死亡

  ·OOC严重,有小虐但大部分是甜的,全员扭曲,HE

  

————————————————————

  

  “好像少了什么……最近发生过什么吗?”

  这是35岁的凪对玲王提出的问题。

  一直对身边事不关心的凪即使在结婚有了爱人后也没什么变化,平常也会叫玲王出来聊聊天什么的,好像这已经成为他退役后唯一和外界接触的机会一样。

  凪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在接受玲王讶异甚至于震惊的目光后疑惑地歪了歪头。

  “凪你……”玲王欲言又止,皱着眉看他。

  “?怎么了?”他对玲王好像知道什么又不说的样子有些不满,嘴巴成了一个“X”型。

  “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他想了想,“不知道,就是感觉有什么东西不见了。

  “是什么呢……”

  “喂。”

  他抬起头看向玲王,像是在问叫他干嘛。

  “你还记得吗?”

  “什么啊……”

  “洁已经死了。”

  [洁?谁?]

  [哦,好像是我的结婚对象。]

  [他死了啊…缺的那一块是他吗?]

  “啊啊,思考好麻烦……”

  “凪,”玲王极其复杂地看着那个面无表情思考着自己伴侣是否死亡还在嫌麻烦的挚友,“你忘了吗?”

  “唉?也不是。现在想起来了。原来我还有一个已婚伴侣啊。”

  玲王顿了顿,拿起一旁的外套站起身来,“钱已经付了,我先走了,等下还有工作就不送你了。”

  “好。”

  

  玲王独自驾着车行驶在路上。

  他忽然想起很多年前凪和洁结婚时的场景。

  “凪,要好好对洁啊。”

  洁世一看着玲王一脸严肃地对凪叮嘱不由得笑了出来,他拍了拍凪的手臂,“放心啦玲王,他欺负不了我的。”

  或许因为两人都是世界出名球员,那场婚礼被很多人关注,就连玲王抱着洁哭得像嫁出女儿的视频连夜冲上了热闻。

  然后是婚后第三年

  意识到了不对的玲王主动找上洁。

  “洁,凪他……”

  “玲王,”洁打断他,“我知道的。

  “一开始在蓝色监狱时期我就知道了。

  “凪他对外界的感知很淡,甚至他自身也没有什么意识去接受原本的一些感情,而我们能结婚还是凭我的死缠烂打才成功的。”

  他的表情很淡,不像是在讲述自己的伴侣情感认知障碍一样。

  玲王张了张口,许久才问:“那你觉得他爱你吗?”

  洁笑了笑,眼睛看向窗外下了许久的大雨。

  “我相信是爱的。”

  最后是前三个月

  玲王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房子,“不是吧洁,你要送一套房子给凪啊。”

  “有什么不好的,这可以留给我和凪以后养老啊。”

  [不是好不好的问题吧,] 玲王嘴角抽了抽,[整个英国气候最适宜的地方,和伦敦离得不远,被欧洲人多年来评为“最想居住的地方”top1,而且这里的土地价格将近伦敦的1.5倍,房子甚至是自建的。]

  “话说,你不会是偷偷自己搞的吧。”

  “当然了,准备了两年呢!”洁得意地笑了一下。

  “真是的……”玲王扶额叹了口气,“你也不来找我,这样不出一年都能搞完。”

  洁愣了一下,“嘿嘿”地笑了两下不太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本来就是想要自己准备的,要玲王帮忙就没有意义了。”

  “因为是十周年?”

  “对啊对啊!”

  看着他如此高兴,玲王突然想起好几年前问的那个问题。

  “喂,洁。”他对上洁的目光。

  “你觉得凪爱你吗?”

  [这十年来,你快乐吗?]

  洁勾起嘴角,望着眼前的房子,“我相信,是爱的。

  “就像我相信玲王绝对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一样。”

  “这压根不能混为一谈吧喂。”

  “有什么关系嘛哈哈哈……”

  

  最后的记忆停在那场大火中——由煤气泄漏引发的火灾。

  礼物送出去了,纪念日当天他们在那度过的,隔天就发生了事故。

  巨大的爆炸随之而来的是漫天的火光,那时凪已经到了有一段距离的玲王的车上等着返回去拿东西的洁。

  救火及时,房子没有很大的损伤,但洁因为距起爆点太近当场死亡。

  

  玲王从回忆脱了身,自嘲地想着,[他在这想什么,最该怀念的那个人还在嫌麻烦。]

  

  凪打车回了家,他掏出钥匙打开门,“我回来了。”

  无人应答。

  他愣了愣,再一次开口,“我回来了。”

  “……”

  “洁,我回来了。”

  “……”

  “洁?”

  “洁,你在哪?”

  玲王的话像是提醒了他,他一遍一遍呼喊着这个被他遗忘的名字。

  无人应答。

  他双目空空地盯着天花板看了几秒,突然再次打开门冲了出去。

  

  他到了那个房子面前,在房子的四周是一大片草地,后方流淌着一条小河。

  内部被玲王复原,火烧过的痕迹已经没有了。

  他走到了客厅,靠沙发的墙上是很多被人用相框裱起来的双人照。

  卧室里的结婚照也还在原处。

  他坐在床上,拿起了卧室投影仪的遥控打开了开关。

  大屏幕上出现了洁的身影。

  [“啊,凪,你看到了吗。”他挥了挥手。

  “你喜欢吗,这个房子。”

  “我可是花了两年多才建成现在这样子呢!”他咧开了嘴。

  “今年是我们结婚的第十年,也是我们认识的第二十年,这么一想时间真的好快啊。”

  “凪,”屏幕中的他和凪对上了视线,“这个视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把在你面前说不出口的话告诉你。

  “凪,我们这些年来好像确实不太被大家看好啊,就连玲王也是这么想的。

  “总有好多人问我‘凪爱不爱你’,我总会回答‘我相信你爱我’,但是说实话我自己都开始不那么自信了。

  “虽然是我追的你,但好歹是追到了。

  “我知道你对外界的事物和情感都没什么认识,所以,我才要每天每天都说‘我爱你’。

  “怕你一不留神就忘了。”

  洁笑了笑,“别忘了啊,凪。

  “不要忘记我爱你。”]

  视频结束。

  

  “呐,洁,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我没有忘。”

  “我也爱你。”

  

  隔着球场的中线,两人视线相撞。

  [洁,我来接你回家了。]

  

                                           未完待续

————————————————————

  

  补充说明:凪的“忘了”是在经过刺激之后情绪过激导致的短暂性失忆。

  关于房子地理位置的是我瞎编的,我没有具体了解过!

  最后,大家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吧!👻

评论(25)

热度(3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